關於我們

基督教香港崇真會筲箕灣堂簡介

1847年,瑞士巴色差會(Basel Mission)宣教士來華傳教,專向客家人傳福音,建立巴色教會。1862年於筲箕灣建立其在港第二個堂址,是為本堂。1924年巴色會易名為崇真會,實行本土化,本堂並於1941年全面自立。本堂百多年來蒙上帝恩典覆蓋,不斷成長蛻變:從「客語教會」轉化為「香港教會」、積極興辦教育事業、實行小組牧養、經歷禱告服事更新、開辦啟發課程傳揚福音。面對香港社會於21世紀的挑戰及機遇,本堂將堅持按聖靈引導作切合時代的牧養、教導、見證及服事之職分。深信我們的歷史還未完結,上主將要寫出更美好的一頁,歡迎你也參與其中。 

本堂牧養理念

以建立一個 LOADed Community (學習 (Learning)、開放 (Open)、真誠 (Authentic) 及委身使命 (Devoted) 的教會群體) 為目標,造就信徒活出平衡,全面及有效能的基督化生命。

口號

裝備屬靈力量,祝福服事人群!

同工團隊

堂主任

冼婉儀牧師

傳道

陳麗明傳道

 

 

林海虹傳道

 

 

傅嘉惠傳道

 

 

方美蘭姑娘

 

 

楊麗珊姑娘

行政幹事

麥惠儀女士

幹事

葉超敏小姐

半職幹事

李永恩先生

半職事工幹事

姚曼誼女士

半職助理幹事

何美斌小姐

事務員

黎錦鐘先生

半職夜間事務員

袁偉雄先生

周六日兼職事務員

馮少華先生